你在我精赤的注视中不朽地燃烧
凹3:forlife9211_Hyun(rps only)
 
 

【全职高手/喻王】我们这样生活

*『我们这样生活』/喻文州
*(1/10)

第一次遇见王杰希其实并不是在第二赛季的赛场。那是一个印象深刻的雨天,年少时除了学习便是荣耀难得闲暇之余窝在图书馆里读《莎士比亚》。头顶滴下来几滴雨水不由得一惊循迹向上瞟去方才恍然大悟,并非屋顶漏水只不过一个被淋成落汤鸡的少年衣角落了些许水珠。

被打乱了思绪之后便难以再沉浸于书本,遂合拢了厚重大书转而抬头仰视着人找书的面容神色。在看清人面孔时不禁有些好笑,又恐惊动了人只好埋头捂嘴不使自己笑出声。那是对怎样的双眼啊,未免不对称的有些过分,左眼分明要比正常轮廓大上不少。

嘴角有些抽搐又是弯眸看着人白皙而清秀的脸庞。大概是与我年龄相仿,脸上带着一股青涩稚嫩和少年独有的傲气。被雨浸湿的头发一绺绺粘在耳鬓与前额略显凌乱狼狈。从口袋中翻出一包餐巾纸递给人示意擦擦雨水,便顺利听得那人开了嗓。

“谢谢啊,”是少年到变声期应有的沙哑却又带着些许磁性,不算浑厚却让人听起来格外舒适。“你也看莎士比亚吗?”他指了指我手里捧着的书,继而同样坐下用手中的餐巾纸擦拭着身上残余水珠。笑了笑点头,往旁边挪出一个空位。

他笑起来很好看,初次见面的时候便如是想到。分明一副落汤鸡模样眉角却不染一丝阴郁仍旧活泼微微上扬,时而勾起的嘴角让人不禁好奇他手中的书本。侧过头去的第一句话却变成了你叫什么名字。

“王杰希。”他仅仅这样回答我。

他看的入神便不忍心打扰,只得把头扭回来继续看自己的莎士比亚。王杰希。心中默念着人的名字牢记在心,他自报家门时是罕见的放慢了语速,让自己足以听清免去了尴尬。他没问我的名字,我也便没主动说出口。

_喻文州,请多多指教。

我仅仅在心里小声呢喃。

14 Oct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6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花夏Max. | Powered by LOFTER